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大日子泡汤了~

我要看大日子的啊~><
haiz~
oscar的生日说好在星期6的嘛~
哎哟~
一下换去星期5~
我还以为我妈妈给我出两天的~
没想到...
他只给出一天罢了啊~~气死了~
弄到我只能选一天罢了~
原本是选去jusco的~
不去oscar那边的~
可是dear好像想去oscar的~
就算咯~
牺牲了我的姐妹和大日子~><
对不起啊~
云~皮卡超~
原本说去你们那边的~
怎么知道放了你们飞机><
我不想的~
下次你们叫我出~
我一定出~~
百分之百肯定出~
不管什么事~
我都推掉~
陪你们出~
现在你们一定玩到很开心~><
我就在家打电脑~看戏~睡觉~><
我不要~
想念我的dear~
===================================================
dear不能读了~><
心痛~
以后在学校没有dear喂我吃东西和问我要喝什么吃什么了~
不舍得啊~
其实dear可以去别校读的~
只是我不想dear读别边..[他不知道的]
因为~
我怕他看到那边有靓女~
然后去靠她~
怕dear会什么什么~
所以就~~><
不是我不信你~
不是对你没有信心..
是因为我怕...
我怕失去你...
你明白吗?
皮卡超~云~你们玩到开心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