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担心你,你知道吗?

老公哦~
生病了就去休息~
不用陪我啦~
笨蛋~
你生病了...我还会叫你陪我咩?
傻傻的~><
弄到我超担心超担心的啊~
你知道吗?
我现在又不在你身边~
怎样照顾你?
明天要好好照顾老公了~
灌他喝多多水~
每天不喝水就会生病了咯~
真的是啊~><
好好休息啦~老公~
生病好了我疼疼回你啦~
麽麽~
乖乖啦~
生病了就没有力管我了咯?
快快好起来啊~
等下我和男生玩到太颠啊~
老公不管不习惯的哦~[想气下老公~让他快快好起来~]
=================================
我的blog更新了哦~
全靠宝贝妘帮我~教我~
哈哈~谢谢哦~宝贝妘~
麽麽~嘻嘻~
=================================
心情蛮好的~担心老公会倒下来~
老公快快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