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多人生日到~><

明天到珍生日了咯~
1月真的很多人生日哦~
慢慢数给你们看~
1月2日~我妈咪~
1月4日~我妹妹和智骏~
1月5日~伟伦~
1月6日~小boy~
1月13日~珍和宣义~
1月14日~没有人生日~只是我和老公2个月了~哈哈~
1月19日~振忠~
1月21日~oscar~
1月27日~我老哥~
哇~多到~在我的记忆中~
已经有10个人了咯~不记得那些更死~不懂要怎样~
~~~~~~~~~~~~~~~~~~~~~~~~~~~~~~~~~~~~~~~~~~~
1月多人生日之外~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吵架~
又有失恋~
我和老公就过到很好..
可是姐妹们...
都不太好..
我都不懂要怎样安慰她们...
只能叫她们不要想将多...
今天去读书的时候...
知道连月很痛了的...
我知道他那种痛...
他带我去厕所...
给他抱着我哭...
自己也哭埋一份...
我真的看到连月将辛苦...
我是她姐妹...可是就是帮不到他什么..
只能把自己的肩膀..借给她让她好好的哭一场...
月..
有我们这班姐妹在..
没有人要你..
那我要你...
我陪你过一辈子...
永远陪你...
好不好?
=====================================

2 条评论:

  1. 好..
    我知道就算所有人丢下我你也不会丢下我的..
    荔枝..
    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妹..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你陪在我身边..
    我很感谢你..
    谢谢你..
    还有樱和云也是..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都对我不离不弃..
    谢谢你们..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爱你们..
    MUACKSSS..

    回复删除
  2. 不用客氣~應該的~我們是姐妹嘛~哈哈~muack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