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dear...对不起..

dear..对不起....
可以原谅我吗?
我保证!!
以后不敢了..
真的以后..永远..
再也不敢不信你了..
再不信你的话..
我给你打..给你捏..
任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不应该不信你的....
2天了..你没有理我2天了..
处罚到够了....
我怕怕了....
不要不理我了..
好吗?
真的..
我很怕dear不理我..
我不要分!!
我不想分!!
我要永远和你一起!!
我还没和你过生日!!
还没和你过情人节!!
我要永远和你一起过你的生日..我的生日..
每一个情人节..圣诞节..每一个新的一年..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不要生气我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