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昨天在班睡觉~很成功~

由于前天晚上和我老公讲电话~
弄到2点才睡觉~
隔天又要读书哦~
5点45分就起身了~
哇佬~
可怜~不够睡哦~
带隐形眼镜的时候~
眼睛肿肿的~
去到学校的时候~
鸡鸡叫我~
就聊了一下咯~
回到班找了一张椅子就坐着睡觉了~
睡到蛮好一下的~
我睡了3节叻~
坐在我旁边的皮卡超也跟着我睡觉~
坐在我后面的连月就帮我看水~
我偶尔听到老师吵我起身~但是连月和老师说我不舒服~
皮卡超就头晕~哈哈~
3节以来~
没有老师吵我们起身~
来动我们都不敢~
直接给我们在那边睡觉~
如果每次都将几好了~哈哈~
睡了3节就起身了~
然后我们就继续玩~吵~三八~
到放学~
老公来找我~哈哈~
我们去拍拖~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