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继续我的和“狗”玩~

那天我去到学校了~
去到班~
我们就去食堂买东西吃咯~
我们买了~
“蟹捞”
就回班了咯~
回到班~有个狗来抓我~
叫我夹头发上来~
我就不理他咯~
皮卡超他们就带我走~
我们去云的班~
不是~
应该是说~
我一个去云的班~
因为优进叫我~
我就和优进谈天咯~还有智翔~
那个狗就进回来找我哦~
我就和优进谈天不理他~
哈哈~在旁边的智翔笑到要死~
那个狗拿书来顶着我们两个~
我们都没有理他~
我们就出去了~
我出回去找云他们~
我们就走咯~
那个狗吊多一个印度女狗来~
我们四个就飞去篮球场咯~
那些篮球场的人以为lim ming来~
那两个印度男狗和女狗杀到来了~
我们就走咯~
他们三个走别边不叫我~
我看到他们走别边~
就去找他们咯~
哈哈~
突然
在我口袋的~
“蟹捞”
跌了出来哦~
我又不懂要不要拿好噢~
就说~
我的“蟹捞”啊~
跌料啊~
他们三个看到我的动作~
笑到要死~
死到临头还顾着“蟹捞”
哈哈~
他们就说~拿上来咯~
快点走咯~他们来了~
我就拿上来咯~
和他们一起快快走~
要回到班的时候~
打钟了~
哈哈~不用怕了~狗要走了~
哈哈~
我们走回班的时候~
看到比较好的狗~
不要叫他狗~他帮我们~我叫他巡查员~
我们看到那个巡查员~
他就叫我们回班~
那个男狗来抓我们~
我们四个就喊~
啊~~他来抓我们料~
你叫他走~你赶他走~赶他走~
巡查员就笑笑咯~
就帮我们赶他走~
我们就说谢谢你啊~
他就说那么快点回班啦~
我们就回咯~
要回到班的时候~
我们又看到女狗~
就掉回头叫回巡查员回来~
我们大大声说~~
他又来料~
赶他走~赶他走~
快点赶他走~
那个巡查员~就傻料看着我们~
就回来帮我们赶咯~
哈哈~
我们终于回到班了~
哈哈~
可是我们的“蟹捞”吃完了~><
haha~好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