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最近都很烦...

我不知道要怎样咯...
你想走那就走吧...
我不会挽回了的...
每次说我不疼你...
不在乎你...
不关心你...
你也要为我想下啊...
我读着早上班....
dear还在外面等我放学.....
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留在学校...
susan都可以来我班外面等我放学...
做么你不要?
一定要我过去找你?
我最近都很多东西烦了....
dear没有书读了....
我要怎样?
我能怎样?
少了一个可以见dear的机会!!
我失去了一个机会!!!
现在和dear见面的时间就只有1个钟罢了啊!!
一个钟可以用几久??
才60分钟罢了啊...
我能怎样?
我怕dear因为每次都不能好好的聊下天...拍下拖...
弄到感情冷了...
现在都有一点了...
我烦的东西真的很多了....
不要再给我多一件烦的东西...
可以吗?
我不是骂你..
我也想好好和你说啊...
可是我好好说是不能的咯....
不要再乱想了!!
可以吗?
我不疼你...
早就把你放去远远的了..
理你是死是活...
---------------------------------------------------------------
和dear的感情慢慢好像....
陪他的时间...不够....
一点也不够....
haiz....
有点想死掉算了...
不用想那么那么多的东西....
没有人知道我在烦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么那么烦....
能不能给我和dear好好的谈几句话?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haiz.....
dear啊...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表达对你的爱....
对你的在乎...
我是不是不适合你?
我是不是配不起你?
我是不是不适合做你的老婆?
我是真的爱了....
真的全心全意爱了下去...
为什么我都一直乱想?
haiz....
dear...
我爱你!!
你知道吗?
你听到吗?
你看到吗?
你收到吗?
我在乎你...
你知道吗?
我关心你...
你知道吗?
我紧张你...
你知道吗?
我怕失去你...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是玩的....
老公....
我爱你....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